VELD'S PURE PULP NEO 面部修護凝膠精華 60ml

VELD'S PURE PULP NEO 面部修護凝膠精華 60ml

編號:3760108932258
PURE PULP NEO是一種深層的皮膚修復劑,可立即在皮膚表面形成皮膚彈性的薄膜,並解決所有關鍵因素,這些因素是使肌膚年輕,年輕的關鍵。
在不到60秒的時間內即可恢復肌膚美麗! SOS!痛苦中的美麗和皮膚
・修復/舒緩
・收斂/淨化
・癒合/消炎
・防護/保濕
・代表人物
・重新定義輪廓
・使臉更瘦

・提升功能


1.作為精華
在您通常的護膚產品下使用,可深層修復,舒緩和調節肌膚。

2.作為面具
用刷子塗上厚厚的一層;靜置15分鐘,用紙巾清除多餘的東西。

3.作為日常美容的最後階段
受益於其即時點綴的塗膜。

4.美容秘訣

它是唯一可以與粉底霜,BB霜或CC霜混合使用的護膚產品,可以恢復構成年輕自然皮膚的所有因素:均勻膚色和質地,輕柔提拉的特徵,明顯重現皮膚的肌膚。


品牌介紹

Veld's是唯一在同一瓶中提供整形外科醫生的專業知識和化妝師的創造力的品牌。 全部是法國製造。

2004年,JoyceMusy發現了南非Veld(南部非洲廣闊的鄉村景觀)令人難以置信的植物財富,並開始在她的配方中使用這片未受污染土地的活性成分。

為了實現自己的美夢,Joyce尋求了法國在化妝品配方和製造方面最優秀的人才。 他們提出了創新的質地,無可爭議的細胞功效和即時美容效果。


$ 499
數量
?如何購買
商品情報
重要注意事項:

圖片和實際產品之間可能出現顏色偏差

Color deviation may occurred between product images and actual products

您可能喜歡
VELD'S PURE PULP NEO 面部修護凝膠精華 60ml
$ 499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